我悲喜都只换来这场无声的野火

😄
乘风——苏沐橙2018生贺曲 - 万花谷背锅王

我真的要感谢暮暮和茉莉,每次都能帮我把我这个话废的心意用歌词的方式表达出来。想说的都在歌里,这次曲子的旋律相对比较欢快,因为觉得这个姑娘不管在什么样的风雨里都能笑对一切,迎风而舞。还要感谢小芓画出了这么好看的图!!!

抱星揽月:

作曲:@子怡_用爱发疯 
作词:@暮暮暮暮呀
演唱:@抱星揽月 
后期:@糖火烧Summer
绘图:@幻芓 
海报:@Double-L东篱

要怎么形容苏沐橙这样的女孩子呢,她勇敢且热忱,乐观且坚强,温柔而不失力量,朝着目标一步一脚印地前进。
她身上的每一个闪光点都在激励着我,想要成为一个更好的人。
2018,我的小姑娘成年了。祝你生日快乐,平安幸福。❤️
其他的话,都在歌里唱给你:
感激你柔软透彻 奇妙相逢于种种,
愿你无忧乘风 愿你自由乘风。


评论

热度(207)